关于疫情期间我单位临时调整联系方式的通知

关于疫情期间我单位临时调整联系方式的通知 flts_publish 周五, 11/18/2022 - 21:46

根据北京市和北京师范大学有关疫情防控的工作要求,我单位全体人员均居家办公,在未来的一段时间内无法接听010-58808018的来电。因此,本单位的以下各项业务作如下调整:

(1)关于投稿

投稿邮箱(flts@bnu.edu.cn)可以正常接受作者投稿,我们也会及时登记来稿(主动发送稿件收到的邮件通知)和审稿,并在三个月内回复作者投稿的处理情况。中学篇的投稿须知信息请见:https://flts.bnu.edu.cn/node/84,小学篇的投稿须知信息请见: https://flts.bnu.edu.cn/node/140。

(2)关于购买的纸刊和寄送以及作者样刊和赠刊的寄送

因疫情封控,包裹无法通过快递发出;待学校和快递恢复正常,我单位将第一时间寄出。

(3)关于购买电子文章

若读者想购买电子文章,编辑部也提供了一年之前的电子购买文章方式,编辑部会及时处理电子文章购买信息,并通过电子邮件寄出。购买链接:https://flts.bnu.edu.cn/ejournal,操作说明见:https://flts.bnu.edu.cn/node/13481

(4)其他事宜

若有其他事宜,可以通过电子邮箱(flts@bnu.edu.cn)联系我们。若有紧急事务,可添加微信15811017099(不处理稿件相关事宜)。

望早日战胜疫情,大家都平安无事。

北京师范大学中小学外语教学编辑部

2022年11月18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