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ISSN:1002-6541/CN11-1318/G4

压缩文件7z及分卷压缩功能

由于本网站对附件的大小有限制,因此对于大的附件(超过8M),本网站一律用压缩软件7z对其分卷压缩,生成多个文件大小小于8M的小文件,扩展名为001、002、003、004等。

7z是开源软件。具体英文介绍如下:
7-Zip is open source software. Most of the source code is under the GNU LGPL license. The unRAR code is under a mixed license: GNU LGPL + unRAR restrictions. Check license information here: 7-Zip license.
 
若您在本网站下载的文件扩展名为001、002、003、004等,这件文件均为7z压缩软件分压缩后生成的文件。若需还原该文件,请按照如下步骤操作:

1. 从本网页附件或7z的官方网站(http://www.7-zip.org/)下载7z压缩软件;
2. 安装7z压缩软件;
3. 下载所有文件扩展名为001、002、003、004等的文件,这是压缩文件,存放到同一个文件夹中;
4. 右键单击扩展名为001的文件,出现菜单,选择“7zip”,再横向移动,出现“当前目录释放”,左键单击后7z压缩软件开始将所有文件进行解压缩操作。
5. 解压缩完毕后在此文件夹下会出现分卷压缩前的文件,调用相应程序或双击该文件即可操作该文件。
附加文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