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ISSN:1002-6541/CN11-1318/G4

关于我刊采用NewsLetter邮件信息通报

为了方便广大中小学英语教师了解我刊杂志,更好地为广大教师和教研人员服务,我刊于近期采取了以下举措:

采用NewsLetter的形式对读者进行及时信息通报。读者可向newsletter@flts.cn 发送邮件,邮件主题是“邮件订阅中小学外语教学新闻”;如果您只想了解我刊中学篇以及相关信息,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邮件订阅中小学外语教学中学新闻”;如果您只想了解我刊小学篇以及相关信息,请在邮件主题处注明“邮件订阅中小学外语教学小学新闻”。我们会将我刊(中学篇或小学篇)当月刊登的文章目录和摘要,以及本单位的会议和活动等信息发至您的邮箱,一般为每月一次。此举旨在方便广大教师了解我刊最新动态,增进我刊与广大教师之间的互动和交流。免费阅读,退订自由。



欢迎广大中小学英语教师对我刊的工作提出宝贵建议和意见,我们会继续以严谨的作风、踏实的工作,为老师们奉献更多的精品文章。

中小学外语教学编辑部
2010年3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