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ISSN:1002-6541/CN11-1318/G4

快递费

前言

读者若从编辑部邮购期刊,需要根据购买期刊的情况判断是否需要加付快递费。具体信息见下。

摘要

读者若从编辑部邮购未出期刊, 一期快递一次,需每次另加收快递费6元; 二期快递一次,需每次另加收快递费6元; 三期快递一次,免收快递费。已出版的期刊订阅3本以上免快递费

例1,某位读者想购买2021年中学篇全年期刊,购买的时间是2021年10月10日,2021年1-10期已经出版,11-12期还未出版,则第1-10期一次寄出,免收快递费;第11-12期出版后若需每月快递一次,则需另加两次快递费(12元);第11-12期出版后若需两月快递一次,则加一次快递费(6元)。

例2,某位读者想购买2022年小学篇全年期刊,购买的时间是2021年10月10日,此时2022年期刊都未出版。若需要一期快递一次,需每次另加收快递费6元(全年共72元); 二期快递一次,需每次另加收快递费6元(全年共36元); 三期快递一次,免收快递费。

关键词语 商品介质
电子刊
商品年份 商品月期
商品代号
YTKD
起止页码
读者对象
其他
作者
商品价格
6
作者单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