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ISSN:1002-6541/CN11-1318/G4

欢迎订阅《中小学外语教学》和邮购《中小学外语教学》合订本

 
  《中小学外语教学》自1978年创刊以来,始终把“关注中小学英语教学,服务中小学英语教师”作为办刊宗旨,力求做到理论与实践紧密结合,让期刊内容贴近中小学英语教学实际,为广大读者提供能反映基础英语教学最新理念和教学方法的优质论文。
 
 《中小学外语教学》分为中学篇和小学篇,每月3日出版中学篇,每月18日出版小学篇。《中小学外语教学》(中学篇)主要开办有教学理论研究、教材研究、教法与经验、测试研究以及教研动态等栏目,《中小学外语教学》(小学篇)主要开办有教学研究、经验共享、教案选登、评价思路、教研动态以及课例点评等栏目,旨在反映中小学英语教学和研究的优秀成果,促进中小学英语教师和教研人员的专业发展,为一线中小学英语教师和教研人员提供教学研究的交流平台。
 
 
 
 
欢迎广大中小学英语教师和教研人员订阅2023 年《中小学外语教学》,并积极向《中小学外语教学》投稿。
 
读者若在邮局订阅期刊,2023 年 《中小学外语教学》(中学篇)的邮发代号为2-31,2023 年《中小学外语教学》(小学篇)的邮发代号为80-363。在当地邮局订阅本刊有困难的读者,可以从本刊编辑部购买期刊。
 
 

期刊名称

邮发/邮购代号

价格

2023年《中小学外语教学》(中学篇)

邮局订阅2-31;编辑部邮购23MQ

9.90/期;118.80/

2023年《中小学外语教学》(小学篇)

邮局订阅80-363;编辑部邮购23PQ

9.90/期;118.80/

2022年《中小学外语教学》(小学篇)

编辑部邮购22PQ

9.90/期;118.80/

2022年《中小学外语教学》(中学篇)合订本

编辑部邮购22MH

149.00

2022年《中小学外语教学》(小学篇)合订本

编辑部邮购22PH

148.00

2021年《中小学外语教学》(小学篇)

编辑部邮购21PQ

9.90/期;118.80/

2021年《中小学外语教学》(小学篇)合订本

编辑部邮购21PH

148.00

 

 

 

 

     读者若从编辑部邮购期刊,有如下寄送方式可供选择:

 
    1. 一期快递一次,需每次另加收快递费6元(全年共12期需加快递费72元)。
 
    2. 两期快递一次,需每次另加收快递费6元(全年共12期需加快递费36元)。
 
    3. 三期快递一次,免收快递。
 
如需从编辑部购买期刊, 请登录以下网址:HTTPS://FLTS.BNU.EDU.CN/EJOURNAL,或微信扫描下方的二维码。
 
二维码
 
本信息更新日期:2023年5月1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