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ISSN:1002-6541/CN11-1318/G4

中小学外语教学(中学篇)投稿方式、地址及注意事项

欢迎各地的中小学英语教师、教研员向本刊投稿。投稿时请在论文首页注明“中学篇稿件”字样。
 
投稿电邮:FLTS@BNU.EDU.CN;也可通过信件方式将稿寄至:北京师范大学《中小学外语教学》杂志社(邮编:100875)。稿件请勿寄给个人。本刊电话:010-58808018
 
 
为了高效处理投稿邮件,我单位规定投稿邮件格式如下:
 
一、投稿邮件的格式
 
1. 邮件主题:目的期刊(中学篇)+作者姓名+文章标题。举例:中学篇+王五+中学英语阅读教学的有效性
 
2. 稿件请以附件形式寄送,不要放在邮件正文中(因为表格、段落格式会丢失),也不要压缩。文件格式为doc,即Word文件,本刊不接受Pdf文件;
 
3. 投稿时,除我单位有特殊征稿要求(如要求发送课例视频等)外,请将word格式的稿件大小控制在30M之内,直接挂附件发送邮件即可,而不要通过中转站或云附件发送。
 
注:作者信息和课题信息以我刊第一次收到的稿件为准。
 
 
 
二、电子邮件发出后您需要注意的信息
 
对于所有投往flts@bnu.edu.cn的邮件,我单位所在的北京师范大学邮件服务器会立即给予以下信息的自动邮件回复,但自动回复邮件不能作为本单位收到稿件的凭据:
 
------自动回复邮件内容分隔线------
 
这是北京师范大学《中小学外语教学》编辑部投稿邮箱的机器自动回复,但本邮件的自动回复不能作为本单位收到稿件的凭据。

若是投稿邮件,请注意我单位会在8个工作日之内对每篇来稿进行手工登记,并发送内含稿件登记编号的电子邮件给您;故请勿在8个工作日内重复投稿。若您在8个工作日(假期除外)后仍然未收到我单位发出的来稿登记通知邮件,请重新发送投稿邮件,或者电话联系我单位:010-58808018。

欲了解我单位的详细信息,请访问www.58808018.com或www.flts.cn
 
------自动回复邮件内容分隔线------
 
 
 
若稿件顺利到达我单位邮箱,我单位会在8个工作日内手工登记,并发送如下邮件给投稿者的电子邮箱。内容如下:
 
------手工登记稿件邮件内容分隔线------
  
您的稿件《****》我单位已于****年**月**日手工登记,该篇稿件的登记编号为****。有关本稿件的后续处理信息,我们会通过本邮箱(flts@bnu.edu.cn)及时通知与您。
 
 

以下是我刊关于投稿和查询稿件的说明,供参考:

1. 每篇稿件的审稿期为三个月,审稿期内(本单位收到稿件并发出登记邮件之日起的三个月之内)请勿将稿件投往他处。若满三个月未收到本单位的任何通知,作者可自行处理。

2. 若作者想撤稿,请访问我单位以下连接:http://www.flts.cn/node/710

3. 我单位会在三个月内将稿件的最终处理情况通过本邮箱通知您。

4. 本单位对一稿多投或一稿多登的态度请访问我刊网站:http://www.58808018.com/node/162 http://www.flts.cn/node/162

5. 因本刊人手有限,恕不退稿,请作者自留底稿。
 
  
------手工登记稿件邮件内容分隔线------
 
 
 
三、关于稿件内容格式的一些信息
 
 
 
 
北京师范大学中小学外语教学编辑部
2014年12月1日
 
 
————————
本页更新记录
 
20150520更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