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ISSN:1002-6541/CN11-1318/G4

期刊购买操作说明

1. 登录网址:flts.bnu.edu.cn,页面如图1:

首页

图1

2. 注册

。点击网页右上角“Log in”,出现如图2所示页面:

登录页面

图2
。点击“创建新帐号”,出现如图3所示页面,填写信息,*为必填项。

注册

图3
。注册完成后,回到网站首页,点击首页目录栏“期刊检索和购买”,出现如图4所示页面:

查询

图4

3. 购买

。购买纸刊:纸刊可按全年、半年、期购买,检索方法如下:
        (1)在 “ 请选择月 ” 选择购买全年、半年或某一期,在 “ 请选择范围 ” 选择 “ 中学篇纸刊 ” 或 “ 小学篇纸刊 ”,之后点击 “ 查找 ”;
        (2)如选择2022年、全年期刊、中学篇纸刊后,点击 “ 查找 ”,可检索到2022年中学篇全年纸质期刊。
。购买电子刊,检索方法如下:
        (1)可在检索框 “ 请输入关键词 ” 输入文章主题关键词,查找相关主题的所有文章,如输入“ 思维品质 ” 后,点击 “ 查找 ” 可检索到所有以思维品质为主题的文章;
        (2)可在 “ 请输入作者姓名 ” 输入作者姓名,查找该作者在我刊发表的所有文章,如输入 “ 程晓堂 ” 后,点击 “ 查找 ”,可检索到程晓堂老师在我刊发表的所有文章;
        (3)可在 “ 请选择年 ” 选择期刊出版年份,在 “ 请选择月 ” 选择期次,在“ 请选择范围 ” 选择中学篇电子刊或小学篇电子刊,查找某一期次的所有文章, 如选择2021年、第一期、中学篇电子刊,可检索到2021年第1期中学篇刊登的所有文章;
        (4)可在 “ 请输入文章名称 ” 输入具体的文章名称,查找某一篇文章。
。选择需购买的期刊,点击“立刻购买”,之后结算;如需继续购买,选择继续购物,之后结算;如图5所示:

order

图5
。填写收货人信息;为顺利投递,请确保信息填写准确;如需发票,请填写发票信息,如图6所示:

check

图6
。订单信息确认后,选择“缴费方式”,如图7所示:

缴费

图7
。购买完成后,可点击“个人中心”查看订单信息,如图8所示(因网站尚在调试,如购买多个商品只能显示最后一个商品):

订单信息

图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