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人民共和国教育部主管,北京师范大学主办,ISSN:1002-6541/CN11-1318/G4

《中小学外语教学》(中学篇)历年文章(2010-2023年)目录(附Excel下载)

为了方便读者和作者通过查询关键词等手段快速检索和定位本刊的文章信息,提高教研工作效率,我单位提供了本刊历年文章的Excel文件(见本页附件)。Excel文件包括关键词、发表期次、页码信息、作者姓名、文章标题等,我们将不定时更新该文件,以容纳更全、更新的本刊文章信息。

更新历史:

20231213,发布2010年第1期-2023年第12期的中小学外语教学(中学篇)的文章信息,包括期次、作者、单位、标题、页码、关键词、摘要。

现将操作提示介绍如下:

1.     在本网址页面下载Excel格式的《中小学外语教学》(中学篇)历年期刊目录,文件打开后如图1所示:

图1

图1

2.     检索

。按作者姓名检索:选中“刊登作者“一栏,如图2所示:

图2

图2

点击Excel表格右上角”排序与筛选“,点击”筛选“,如图3所示:

图3

图3

点击”刊登作者“单元格中的”  “,出现如图4所示对话框:

图4

图4

在“搜索“中输入要查询的作者名,点击”确定“;如查找”程晓堂“,

图5

图5

可找到我刊刊登的程晓堂老师的文章,如图6所示:

图6

 图6

。按关键词检索:选中“关键词“一栏,如图7所示:

图7

 图7

点击Excel表格右上角”排序与筛选“,点击”筛选“,如图8所示:

图8

图8

点击”关键词“单元格中的”  “,出现如图9所示对话框:

图9

图9

在“搜索“中输入要查询的关键词,点击”确定“;如查找”深度学习“,

图10

图10

可找到我刊刊登的与深度学习相关的文章,如图11所示:

图11

图11